秦灭长安.

★开学要弧,尽量周更

枫叶狐 秋季弧啦。

睡一覺,睡一覺靈感就來啦♡

我满足于我所拥有的一切,日常会犯懒。

恶犬调教。

>佩帕♡

>恶犬调教.无理由只想开学步车

他的余光瞥见伏地的“大型金毛儿犬”,佩利呈蹲伏的姿势,拱出背脊像匍匐的野兽蓄势待发,遂张显大腿肌的绷紧当然包括胯间撑成伞状精神的小家伙儿。

「帕,帕洛斯...」

抬起的眸子已是敷上朦胧水汽,长时间忍耐让他口腔分泌的唾液不住吞咽润喉,就像挂高处的肥硕可口的肉块儿只供观赏不可尝,这时候仿佛有个捣鬼的东西一点一点啃噬理智的枷锁。

屋内这见鬼的温度难不成一直疯狂的飙升吗,佩利有些急的呼吸衬出他急躁又闷热,发丝寥寥的粘黏在颊侧,说实话很痒却敌不过脑子里一些坏东西。

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情欲当头还迟迟不肯下手。

「佩利。」

白色恶魔倚在王座上满意的欣赏着属于他的专场,愈发愉悦的神情挂在脸上眉梢上挑的动作更是他坏心思的表露,俯视着被撩拨出欲望强忍着的男人。

该怎么折磨你呢?

帕洛斯终于有了动静儿,那就是抬起了细腿儿将嫩皮的脚勾上佩利下颚迫其抬起下巴。

「啧。」

佩利不吃他这一套,有时候他是真的不傻,他猛然抓过帕洛斯脚裸用利齿带着惩罚的意思咬了一记,这家伙吃什么长大的?这么小。

「佩利,没听过咬主人的狗不是好狗吗?」

帕洛斯被疼痛感从沉浸观赏的状态中扯了回来,却不恼他的举措也没有去厉声斥责只是笑着看他接下来的表现。

「我不是狗!想打架就直说!」

他撇着嘴角狠狠地啐出口唾沫就是一句骂,拧着眉头不屑地凑过去用舌尖卷起拇趾,细细吮着似羽毛轻扫缝隙,每一寸足部肌肤都将会被唇重重的碾过去。

帕洛斯偶尔会恶意的将脚趾深入他的口腔,享受对方的亲吻,不知不觉红润色调顺面颊至脖颈间,点红了支棱的耳尖。

「真是无可救药的蠢货。」

评论(17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